close


兩三個禮拜前,
上完足球課,
又去參觀學校,
弄到已經六點了....
小孩飢腸轆轆,
就直接到旁邊的"好煮意"吃晚餐比較快

只有一個大人跟兩個鳥胃的小人,
就只好又少少點一些.

給兩個湯包怪點小份的小籠包.
六個湯包, 一人三個.
不夠塞牙縫, 兩隻哇哇叫.

乾炒牛河
不錯吃, 有鑊氣, 很香.
韭黃跟不少的豆芽有加分.
牛肉嫩.
只可惜油了一點.
沒辦法, 炒河粉很難少油吧!!
這個...... 那兩隻刁嘴怪 有合胃.

黑椒牛肉煎麵
是看見路路媽咪家客人推薦的.
加上黑椒牛 是我的愛,
就點了.
ㄟ.....................................
這家煮的, 不是我的菜.

照片裡面沒有的椒鹽雞翅,
是為了小孩點的.

媽媽覺得很優.
皮酥, 肉嫩, 多汁.
只是小小鹹了一咪咪.

怪的是,
兩小一口都不肯吃!
全肥到媽媽.

我點菜不高明, 沒搭配好.
整個吃完後, 覺得太油.

當然阿...
我們沒有吃光光啦. 
除了湯包外 ,
大部分都包回家給爸爸當晚餐跟隔天便當

我到餐廳, 停好車, 看鐘,
是6:20.

點菜, 吃完, 付了錢, 打包好,
拖了兩隻小人上車.
看了鐘, 
7:00!

很快!  很讚!!

----------------------------------------------------------------------------------------

今天我跟LuLu, 還有胖子又去吃.
我們吃午餐.
 
特地挑一點半才去,
結果還是滿滿一屋人.
一進門就遇到妮可!!
有沒有這麼巧阿!
我出門很少遇到熟人,
都是很邋遢也出門.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午餐吃
雙拼飯(烤鴨+叉燒)
他家燒臘真的是強項阿.
份量不大,
胖子又吃過半,
只好追加一份乾炒牛河.

海鮮粥
不大碗,
不錯吃.
有蝦, 帶子, 花枝, 魚片.
很鮮.

炸兩
今天沒有油耗味!!
油條整個很香, 酥, 脆.
裹上爽滑的河粉,
加上淋醬,
讚!!

乾炒牛河上桌時,
那個胖子又追加一碗.

你不是說吃很飽了!!
這樣吃下去,
很快你就是名符其實的胖子了.
呵.呵..

還有點一杯熱奶茶.
雖然知道是現泡茶+煉奶,
但是喝起來很像超市賣的 "大排檔" 三合一港式奶茶泡出來的.

吃一半時, 
還看見領台 領了鄰居, 坐我後一桌.
連忙打招呼.
這鄰居是小社區裡, 為二的台灣人.
有沒有這麼糗!
雨天邋遢出門,
就遇到兩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