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長越來越大
越來越搞笑
真的一整個就是爸爸的翻版

有天早上
媽媽我從樓上換好衣服下樓
差一點沒笑死

有個小男生居然脫的剩下內褲
正跟著電視上的兒童節目在跳舞 @@ !!


這個寫字版是他的新歡

很得意的寫了 "Fish"
一定要我幫他拍起來

胖子阿
這樣很像犯人 拿著寫個人資料 
在拍檔案照阿



又有一天
胖子一起床 就吵著要去吃壽司
自己換好衣服

那件橘色的衣服 是兩天前收到的禮物
愛極了
連穿了三天不給換
直接就又套在睡衣上

還戴著LULU姨織給他的橘子帽
帽頂還有兩片綠葉耶

我跟爸爸都不想跟穿這麼怪的小孩走在一起
整天都叫他跟阿姨走一起
哈哈

大家在準備出門時
那個小男生就站在去車庫的門前
一直白癡的大笑

我們大家都不知道他為何笑
也看不到哪裡不對
就問他 "弟弟 你發瘋啦?"

"哈哈  我穿爸爸的鞋子 哈哈哈哈哈"

#$%︿@ 
這個有好笑嗎??



去吃旋轉壽司
坐下後 
迫不急待自己從檯子上拿一盤下來
張大口咬

其實
這是他第一次吃壽司說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要試試吃壽司



"嗯 壽司不錯吃耶! 但是媽媽,我下次不用再試了"

便宜傻瓜機+兩光技術+一直亂動的小孩=模糊的照片

大家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