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向很喜歡這個位於Santa Cruz 南邊一點點的這個濱海小鎮
Capitola

上個月某周末
兩個小人說想去海邊蓋沙堡
媽媽想去海邊發呆
就匆匆出門去



別看後面那個小女生穿得很清涼
那天真是冷得要命
媽媽我不只穿著外套
還裹著大浴巾從頭把自己捆起來

坐在太陽底下曬
陣陣寒風吹來
還是冷到頭痛阿


海水也是冰冷
那大小姐還遣老爺去取水
真是比我還好膽


"姐姐 城堡到底要怎麼蓋阿?"
"別吵! 看我弄阿 我不需要幫忙."



"算了 我自己來蓋一個"
"姐姐 你看 比妳的 成功!!"

實在是太冷了
奇怪爆冷的四月天!!

媽媽喝完咖啡 吃完兩根棒棒糖後
就么喝要回家了

來這裡必定的結尾就是
去岸邊吃個冰淇淋阿

只要一喊說
"走 去吃冰淇淋歐!!"
那孩子就會乖乖的上來.


幫凱棆換好乾淨衣服後
他就在旁邊看書等弟弟換

猛一回頭看
覺得怎麼有個少女坐在那
一點都不像我心中的那個奶娃
媽媽心中飄過一絲絲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