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歐

我是要說每天都要用的....................
護手霜


天天在廚房洗洗切切
每天要洗一堆跟山一樣高的鍋碗瓢盆

加上做蛋糕 煮食前
都要用洗手乳洗手
手真是乾裂到不行
都角質化嚴重

有時候 
連戴隱形眼鏡都有問題

小孩也不愛我幫他門擦乳液
說太粗太刺了
呵呵呵 
媽媽樂得輕鬆阿

但是手太乾
真的很不舒服
只好擦護手霜來補強

臉道是沒有每天保養
有洗乾淨就偷笑了

但是護手霜 不行一天不擦
乾到不舒服

睡前用護手霜幫手腳都按摩一下
真是很舒服阿 



這個是在台灣買鞋子的贈品
本來想說 是贈品 沒多大期待

但是 
意外的好用 
還是日本製的耶
很滋潤 好吸收 但是又不油膩
手的乾裂 改善好多

這個要去哪裡買阿?



這個是朋友送的
也不錯用 
重點是.....
瓶子上的娃娃
根本是照著她女兒的樣子化的吧!
真是可愛



這個很有名
大家評語也不錯
但是對於"重症"患者的我
不夠滋潤啦



這個歐牌的
也不錯用歐  
好用程度跟我心目中第一牌差不多
但是價錢比較不可親
家裡有的 都是收到的禮物
阿桑我不太捨得買哩



這是我的第一愛牌去年推出的新護手產品
"hand remedy"
是強調 "抗老化"的護手霜
但是我覺得太清淡
不夠滋潤

呵呵
可能我還很年輕 
不需要用抗老化


噹噹噹
這是我買護手雙第一首選啦
滋潤度很高
不油膩 
吸收快
折扣很高時入手
比歐牌划算很多歐

這種25毫升的包裝
是包包的好夥伴歐

最右邊是玫瑰香的新包裝
去年換的
旁邊是舊包裝
每次看到慣用的東西換了新包奘
心裡都很感慨
唉 
又是另一個新世代



這個薰衣草 香味的
就是我第一愛的啦
所以哩
當然是要買最左邊的胖胖瓶阿
這種250 毫升的胖胖瓶 真是經濟實惠
手腳都要擦
一瓶可以用上幾個月哩

但是胖胖瓶也換了新包裝
是塑膠瓶的
這種鋁罐 已經絕響囉

中間的也是舊包裝
右邊的是新包裝歐

每次看到熟悉的圖案被更新
心裡都很捨不得
好像老友 換新臉
再也見不著舊面孔了

沒錯
照片裡的這幾瓶
是我"同時" 在使用中了

呵呵呵
愛咪是貪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