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阿姨家又有小朋友生日.
說壽星小美女想要"Kuromi"的蛋糕.
那是蝦米阿?
跟三麗鷗脫節幾年的阿姨我,  不知道那是啥?????
還好現在有孤狗大神, 
一下子就可以見到廬山真面目.

當我把圖印下來時, 
看到圖的女兒居然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酷樂米的生平.
像是他是美樂地的朋友拉...........  諸如此類.
嚇了媽媽我一大跳!!
凱倫幾時跟酷樂米這樣相熟阿!!!

我還是畫醜了
那個酷樂米本尊是很可愛的說.

這幾天右手腕受傷還引發媽媽手舊疾
雖然不是太痛 手也頗能用
但是蛋糕畫起來就是覺得很醜
(是不是在牽拖!.......................哈, 哈.  被發現了)

連續畫了四五個蛋糕
都覺得醜
最近 我已經很沒信心幫朋友做蛋糕了拉
我已經手殘
蛋糕都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