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一位妹妹的生日蛋糕.
這個二十歲的妹妹"圓圓"的古錐...
我就想把蛋糕上擠滿一顆一顆的圓珍珠,
好跟壽星氣質相輔.

但是奶油打太發,
擠出來就會粗粗的, 不圓滑.

奶油太發可以調一點液狀鮮奶油給他調回來,
但是阿姐我就不知道為何就是懶.
一定要直接用.
我想.......... 這樣不完美的才是完美的"Home Made Cake" 吧..........(藉口真多).

香草戚風 中間夾草莓跟卡式達鮮奶油

這個我覺得很拙作的拙作 ,
卻意外的受到老爺的欣賞哩.
他居然覺得這個蛋糕做的很漂亮!!
真是不難理解 為何當年會娶我了

我一向很喜歡親手做禮物送給朋友.
自己用心做的是最大最大的誠意了.
以前, 常手做生日賀卡或十字繡香包.
現在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就做蛋糕送給很親近很親近的朋友.

自從送自己做的蛋糕後,
很少上街挑禮物. 
這對於要帶兩個拖油瓶上街的我,
是省了很多事.
雖然做個蛋糕比去買禮物花更多的時間跟力氣, 
有時還是更多金錢.
但是我做的很高興耶....
尤其是朋友也有喜歡的話.
而且...........
蛋糕吃完的就沒有了.
就不會有個物件在朋友家, 
令他看見想起我有送禮物哩.

我在做蛋糕時, 用了祝福的心做調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