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Nicole做一個蛋糕
他說要驚喜的圖案

我想說 幫畫個大女生風 的 Juicy Couture Style的蛋糕
還是一樣請魯魯姨幫我畫
他就用巧克力畫了 他家很經典的皇冠
還用他家的字體 寫了 Nicole 
囑咐我 其他的地方 擠上粉紅色的鮮奶油

但是擠好奶油後
那皇冠變得很不明顯
字也看不清楚
真是小失敗

還開了一盒巧克力真珠 
想在底部圍一圈
沒想到 
一盒居然不夠圍一圈
我也沒在多一盒可用囉
所以黑真珠項鍊也沒圍成

真是個很不順的蛋糕

Nicole看到蛋糕 
還問我是不是畫南瓜!!
哈哈
真是拍謝

下次改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