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好友手帕交 王美鑽小姐,
邀請我去他家參加他兒子周歲的趴替.
越南華僑對於兒子周歲 都是很重視的說.

但是那天中秋節,
我家老爺難得的邀請了朋友來家裡吃飯,
我真的走不開.
心裡過意不去,
就想說, 幫他做生日蛋糕.

我就做了我能做最大的尺寸了, 1/2 Sheet.
好客的美鑽小姐宴客, 人數一定不會太少的.



邊邊擠上多層一點花邊,
練習練習一直擠不均勻的邊.
鴨鴨是用cookie cutter印框,
在擠上黃色鮮奶油.



順手用蛋糕邊邊, 做了個巴掌大個小鴨鴨蛋糕.
給兩小當早餐.
也用剩餘的奶油擠上邊,
還蠻可愛的. 
嘻.嘻...




美鑽真的很客氣.
請他妹妹來拿蛋糕時, 
還送來他的拿手菜, 泰式海鮮炒飯.
他知道我一向很愛吃他做的這個菜,
我沒去會吃不到.

還有另一盆, 跟這個一樣大盆的 泰式海鮮青木瓜絲沙拉.

這個海鮮炒飯阿,
晚上當請來的朋友的晚餐.
一共八個大人, 才吃一半吶....
真的無敵大一盒的! 
讓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知道,
他當天還要煮所有他家趴替的餐點阿!
真是好能幹的料理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