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現在很愛生氣.

每次一生氣, 就雙手環抱,
說"我不管了! 哼!"
那一聲"哼" 還氣很重耶...

然後就要鼓起一邊的腮幫子,
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像台語說的, 氣的"椪塞塞"!
真的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又在氣啥,
開車的把拔覺得他實在太好笑,
叫我趕快拿相機給他拍起來.

我拍好, 拿給小胖子看,
他更生氣的說 "我生氣耶 你還拍!"
說完, 臉不忘繼續給他鼓起來.
哇... 哈.哈.哈.哈.



凱棆: 媽媽, 我沒生氣, 你不用拍我阿!



小妮子在發呆,
突然一轉頭,
又看到相機,
凱棆: 你還在拍阿!
那瞪大的眼睛,
真是圓的像龍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