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粉紅豹蛋糕....
沒錯!
是同一位壽星阿.
上次是暖壽拉,
這次是生日趴.
阿姨我最喜歡做蛋糕當禮物了
很有心意歐.

謝謝熱可可熱心的招待.
他還烤了好多美味的餅乾,
我趁這大家聊天一團亂,
偷偷的去廚房到杯咖啡來配, 大快朵頤一番.

一樣忘了帶像機,
都沒拍到可口的餅乾.

除了小玩具,
熱可可還烤了蘋果麵包當送客禮.
我家兩隻挑剔的,
愛吃得不得了!!
又是老套的叫媽媽去學做.




其實星期六,
我做了三個蛋糕哩..
除了粉紅豹 ,
還有這個水果蛋糕,
跟另一個四方的九吋水果蛋糕.

上面那個是LULU帶去生日趴的.

下面這個是我帶去另一個生日趴.



因為是臨時做的,
只能用平盤烤才還得及兩小時可以出門.
還好家裡水果常是滿冰箱,
隨便擺擺就很ㄘㄟ ㄘㄠ

我去的那個是親愛的薇薇安的生日.
當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
對他應該意義不同.
我真是為他高興阿..

其實...........
薇薇安的另一位麻吉早就請我特製另一個蛋糕要送給他.
我做了壽星喜歡的芒果口味,
是芒果慕斯.
星期五做的.

懶得想不同的照型,
就照著以前做得的樣子吧.


但是上次做的事只有一層蛋糕在底下, 一層慕斯在上面.



這次分兩層,
兩層蛋糕, 兩層慕斯.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吃.

這裡的四個蛋糕,
我有吃到三個.
哪能不胖阿!!

我覺得都好好吃說..... 
呵呵呵

但素,
下次不要一個周末做四五個蛋糕了.
太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