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太大 不管怎麼取角度 照起來都看來斜斜的 其實是很正的長方形歐)

喬琳兩歲囉!!
我們又可以到灣區最會辦趴的凱西阿姨家大玩特玩
除了小孩 媽媽我也是超期待的

凱西阿姨說 
喬琳兩歲生日趴的主題是熊熊
給了我幾張照片 想要那樣主題的蛋糕
哈哈哈 當然沒問題
就把照片給魯魯姨看
他馬上就畫好給我著色

真是一整個可愛阿
蛋糕是 1/2 sheet 香橙戚風




一進門就看到超大顆的熊熊頭
真的很可愛

還有歐


還有這個



左邊那位把拔站的門裡面
是深受小朋友喜歡的超大玩具室
我家的進去後 幾個小時都不想出來



右邊穿紅衣的就是男主人 泰瑞叔叔
這些超專業的氣球裝飾阿
都是泰瑞叔叔親手做的
他的工作可不是氣球藝人歐
只是喜歡 自己研究的
幾乎甚麼東西都做得出來
連迪士尼的公主阿 都可以用氣球做歐

喬琳一歲生日的主題是大頭貓
這為把拔也用氣球做一個超大大頭貓框
我們可以在框內照相留念
可惜 我忘了帶相機去



可愛吧
這些不是凱西阿姨的收藏品
而是待會要回家時
要送給小客人的

每人可以選一隻
(嗚嗚嗚 媽媽們不可以選)
肚子的拉鍊打開
有滿滿一肚子甜蜜的各種熊熊包裝的糖果歐
可惡 我家小胖子一顆都不分我吃 
還有一個超可愛熊熊頭的鈴鐺手機吊飾

每次到這家來玩阿
一定是 吃得盡興 聊到撒啞 待到天昏地暗 
大家才願意離開




切蛋糕囉!!

祝喬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歐!!

其實 那天也是喬琳把拔---泰瑞叔叔的生日
媽媽還偷偷請我另做一個蛋糕 
先放附近朋友家 
等到第一場散會
客人都走了後
第二場的客人在悄悄的來
帶著蛋糕 
給爸爸一個驚喜小派對



我家冰箱冰滿蛋糕的盛況
那一小盒的瑞士捲
是凱西阿姨要當第二攤趴替的送客小禮物的
很周到的主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