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年底阿,
學校的節目都很多,
媽媽們都會超級忙.

通常也是由萬聖節 揭開一連串忙碌的序幕.



小胖子是上星期二跟星期四的學,
學校星期四有小小的萬聖節派對,
是平常吃點心的時間.



小胖:媽媽你看!難得今天是我第一個下餐桌的耶!

媽媽 : 笨蛋! 大家是在等好料的啦.

這個甜滋滋的餅乾阿!
你忘了阿?


有一位媽媽很熱心的帶了很多烤好的小餅人來給他們自己塗糖霜跟裝飾.

每個小孩都馬再等這個難得的甜餅乾.
真是笨蛋!

只好再回座.



吃完點心,
大家換上個是萬聖節的裝扮,

要去遊街囉!

那個胖子阿..............
很有個性的說, 他啥都不扮!
全班只有他沒換裝.

可不是我想省錢歐. 
我有帶他去好多家賣costume的店讓他挑,
他老是回答 "我甚麼都不要當!" 


星期五, 
是姐姐的學校萬聖節活動.
早上在教室有派對,
有很多家長提供點心,
跟玩一些遊戲.

我沒去,
但是好像遊戲都蠻有趣的.

下午一點有全校去遊街.
今年, 
那個搞笑的女校長是扮成 49人的四分衛.
凱倫的老師扮熊貓.
害我一去,
還在老師的身旁大喊,
"Where is Mr. Hikey!"
真尷尬........



這個小姐說他是"粉紅天使".
道具跟衣服都是他的玩具箱挖出來的,
不是特地去買.

小妮子本來說他今年要扮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魔女---琪琪.
我把黑衣服, 紅蝴蝶結, 甚至小掃把都幫他準備好了.
哪知他前一天大翻盤.




小聳蛋跟著姐姐去遊街,
整路一直哈哈笑.
覺得別人穿costume很可笑!
我都很怕他被扁.


萬聖節是星期六,
我們去參加這個小城市的兒童活動中心辦的活動.


這個大小姐,
今天又決定穿這個魯魯姨送的高級禮服.
這種衣服, 媽媽是一定不可能買的.

有好多層紗, 裙子超級澎!
真是過足了公主癮.



沒錯!!
這個就是那位前一天說他啥都不要扮的小胖子!

就在萬聖節前晚吃晚餐時,
胖子突然說,
他要扮搖搖擺擺的企鵝!

我想想..........
那也應該很有趣.
但是現在八點半了說!!

猶豫了一分鐘,
抓了車鑰匙,
衝去布行.
到時, 差十分就九點打烊.
但是進去後看到人龍等剪布,
頓時安心不少.
不會被趕出去囉............

原來每個孩子都是最後一分鐘才給媽媽下指令.

買了一些黑, 白, 藍, 橘的不織布回家,
加上原本要改造給姐姐當魔女衣的超大黑T桖,
就手工粗粗的手縫了胖子的企鵝裝.


用布袋針跟繡線縫.

從晚上十一點,
縫到半夜兩點多.
有頭帽, 兩隻翅膀, 還有尾巴歐!



短時間, 沒紙樣亂做的.
但是自己也覺得很可愛歐!!

PS. 真瞎 2009都快過完了 還以為是2008!!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amy 的頭像
    cakeamy

    愛咪愛吃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