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臉阿瀑!

Connie要我幫幼幼做生日蛋糕,


可是Connie是蛋糕高手阿!
我可沒膽幫他做.

為了有"利"可圖.
我還是厚著臉皮答應囉..

說是要維尼 全身的 八吋圓蛋糕.

但是圓的蛋糕不好畫全身,
我沒經過Connnie同意 擅自就做造型的.

我先做了一個1/4 sheet 的黑森林口味蛋糕(可可戚風+自製櫻桃醬+巧克力碎+鮮奶油)
表面先抹一層鮮奶油,
把熊熊畫在蛋糕上.
沿著熊熊, 把多的切掉.

切下來的就是我的晚餐餐後甜點啦

把邊抹上鮮奶油後,
就可以著色.

本來是要做一隻立體的熊, 
但是沒試過, 怕失敗就沒時間重做囉.

後來想說, 畫熊熊, 
邊邊就跟一般圓蛋糕一樣圍個邊就好.

但是阿瀑畫好後,
玩性大發!
一方面也想讓幼幼高興,
就想畫進階一點的,
有背景的蛋糕.

那個天空本來想是要調成有藍有白夾雜的,
但是混過頭,
就不太明顯囉.
  


融化的巧克力在烘培紙上畫了蜂窩跟五 六隻蜜蜂.
硬了後, 貼在已經擠好花的天空上,
再擠上黃色部分.

花嘴太大號,
蜜蜂擠太大隻,
看起來就像蝴蝶,
真是敗筆.

貼好蜜蜂後, 
擠上草跟葉子,
再點上花, 
補一點糖花就好囉.
(糖花真的很好用哩)



這裡也有大蜜蜂!



這裡也有歐.



我可愛嗎!!
嘻.嘻..

我家兩小很羨慕的一直看著這個蛋糕,
一直問是誰的生日蛋糕.

哈.哈...
他們生日,
阿娘我都隨便亂畫一個蛋糕,
沒有這麼搞鋼的.



這是跟那個老闆娘說好 要交換的手作歐!

我很貪心的說要交換這付很水的耳環,
還要加上鳳梨酥.

這個鳳梨酥很特別,
是酥脆的外皮.
很得我家鳳梨酥控老爺的欣賞歐....

但是,
那位老闆娘沒遵守規定!!

居然在耳環的盒子裡,
夾帶同一套的項鍊啦.

一整套搭起來超水的!
真是太拍謝啦 Connie!






我家寶貝阿,
愛不釋手.
一直"盧"著想跟我討去.
哪那麼便宜她阿!
借她戴戴就很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