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知道月底要開始久違的昏天暗地大加班,
月初就請幾天假在家養精蓄銳.

星期二這天,
還跟我一起去接凱倫放學.
剛好那天放學後沒活動, 
就直接去玩迷你高爾夫.

小胖子超級愛這個的,
他覺得比 W ii  好玩.



小胖子: 唉牙....................... 我怎麼沒有 Hole-in-one!

地上那個書包是他硬要帶, 後來變媽媽的累贅.
我變書僮背書包.

這個小子越來越"阿舍",
出門要老媽子背行李,
見到太陽一定問    "我的帽子呢?"
他以為他是哪家的公子阿??



凱棆: 這是我的愛貓 奇奇.

球場裡已經有萬聖節的布置囉!




凱棆: 我要騎掃把用念力揮球!!



凱棆: 噯............... 念力的功力太淺, 還是揮桿比較快.



小胖子: 看我準備 Hole-In-One !!!!!
凱棆(一臉不屑): 我看你多行!!

其實阿 
三位參賽者(小胖子 凱棆 把拔)中
小胖子打最好
揮杆有力又準
三四桿就解決一洞了
還會自己配音說 "Cheap in!"  "Birdie!"
完全是中阿公的毒太深,
超級迷 W ii 的高爾夫球的.

這天我們來打球阿.....
全場36 洞,
只有我們家三個人打, 外加媽媽我球僮一枚.
居然沒有其他的人耶!!
跟周末 大排長龍實在差別很大.

就因為都沒人,
想幫他們衝人氣,
只買18洞的票 ,
也是 36洞都給他打完. 

不然全場無一客人,
實在是太冷清囉

打完球, 
直接去 "炭屋 Sumiya" 吃晚餐.
那是日本店, 賣燒鳥 "yakitore".
就是烤雞串.
很好吃歐.
我們是五點半去,   剛好不用等.
兩個歪嘴雞吃得笑呵呵.
還說要常來.

凱棆還說: 我今天真是賺到了, 還賺很多!!

哈.哈.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