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half sheet的鮮奶油水果蛋糕, 
看起來真的有點壯觀耶! 
上面放好多的水果. 
是朋友要帶去同事的歡送會用的. 

聽他說, 
他這位同事服務公司三十年, 
現在要退休了, 
大家幫他辦的歡送會. 

我打從心裡欽佩這位同事阿..... 
可以服務同一家公司這樣久的時間, 
真的很不容易歐. 

特地十分用心的準備這個蛋糕. 
水果是依照成熟時間不同, 
一星期前開始陸續採購的. 
好在家慢慢熟成, 
等到要用的這天, 
每種都會剛好熟, 
個個都新鮮甜美. 

我放了芒果, 奇異果, 恐龍蛋(plout), 罐頭水蜜桃, 草莓, 藍莓. 
水果放很多, 
最後成品實在太重,
 只好底下再多墊一塊蛋糕紙板, 
不然好難拿歐.

餐會一結束阿, 
Sophy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蛋糕很好吃. 
水果都很新鮮, 很甜. 
真的謝謝他的細心體貼, 
還打電話告訴我. 

我聽的真的很高興呦!! 
這樣不枉費我花一兩個小時, 洗切這些水果耶.
 


我家的冰箱,
就是一般那種 右邊是冷藏, 左邊是冷凍的舊型冰箱.
這個1/2 sheet的蛋糕,
就這樣直著進去就可以拉!
旁邊還可以冰幾瓶飲料.
看到仙草蜜了厚,
那就是台客老爺跟台妹大小姐的夏日最愛拉.

需要保冰的鮮奶油蛋糕要如何帶出去哩??

以前我用一個Omaha Steak寄貨來用的大保麗龍盒裝.
但是一陣子後, 看起來髒髒的,
就被我丟了.

我在Costco買到這種保冷的超大購物袋.
一個好像是七塊多美金.
隔熱層蠻厚的.


可以把 wiltont的這種長方蛋糕提盒(可以裝1/4 sheet  9"*13" 的蛋糕)整個裝進去.



或是裝進整個大圓的提盒(裝十吋以內的蛋糕).



旁邊在塞一些blue ice ,
就是那種可以重複冷凍的藍冰.
這樣可以保冰三四個小時耶!

去生日趴或是pot lock時我都這樣帶蛋糕的.
主人都會需要冰大量的飲料, 水果.
不能期待可以預留一大格給我冰蛋糕.
這樣自備保冰設施,
不會給主人添麻煩.

如果是去公園 ,
就更不怕蛋糕壞了呀.

安琪拉 .............
這樣的圖文解說,
你還滿意嗎?? 

但是夏天過完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賣這樣的袋子?
那個真的便宜又好用, 又好收.
放一個在車上,
買菜也是小幫手哩.
冰淇淋帶回家, 比較不會化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