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丹尼爾的娘約大家去他家玩,
有疑心病的阿姨我在前一晚突然想到,
阿! 那一天好像是丹尼爾的生日嘛!
那個可惡的媽媽故意不講.

一大早趕快去電証實,
果然如我所料耶.
那個古錐的媽媽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拉.
都馬是給壽星驚喜派對,
哪有給客人驚喜的.

阿..........
只有三小時,
阿姨我只好做我最最拿手的超簡版蛋糕.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照型了.
優雅, 大方.

呵.呵..
其實是省事, 省時.
一下子不用三十分鐘就可以裝飾好.

蛋糕是用CL的戚風蛋糕.
改成六個蛋的.
烤成一個 1/2sheet 平盤蛋糕.
這樣很快就熟, 也很快就涼.
切一半成兩片,
中間夾家裡現有的草莓.

這個1/4sheet的蛋糕,
居然還是吃不太夠!
不就是幾個媽媽跟一些不吃蛋糕的小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