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治金時就是抹茶紅豆啦... 
不知是哪位大德.. 說我都沒幫蛋糕取個美名來加分.
這個六吋蛋糕是幫Sarah老師的朋友做的.
蛋糕體是CL戚風改的, 夾餡是紅豆鮮奶油.
平常很少做六吋, 那是我家兩人份吧!!      會不夠分.
上面用白巧克力糖寫了"Happy Birthday"
 這是我第一次在蛋糕上寫字. 真是值得留做紀念
因為我寫的字, 不論中英文, 都是以醜到爆聞名...
看過的麻煩上來喊一聲證明一下.

同場加映


因為不會打太少的麵糊, 就順便做兩個四吋戚風.
那個四吋中空模在大創(Diaso)買的, 好可愛!!
不知道是否可用, 就只買兩個, 後來就再也找不到了...
善心人士有看到的話, 幫我再買四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