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Caitlin做的生日蛋糕. 
是芋泥夾心的. 
阿姨我很貪心的加芋泥, 
希望那很重的餡不要壓扁蛋糕才好. 

一直想幫他做一個kitty放在蛋糕上, 
小女生都會喜歡的. 
但是我跟糖果不熟, 感情不好, 一直失敗. 
不是無法脫模, 就是脫模後斷裂. 
餅乾模太細, 脫不下來. 
冰棒模太厚, 會做出超重貓, 那會把蛋糕壓扁. 
試的好多次後, 
終於用我的冰棒模成功了一個. 

白癡的我居然把照得很美, 光線佳的照片.
刪了.....
只好po這僅存的一張了

祝可愛的Caitlin 四歲生日快樂歐!
給可愛的小貓一張特寫吧! 這不是白巧克力. 是wilton出的, 像白巧克力口感的糖片 candy making chip. 讓人家融了倒進模型中做糖果用的, 不用像巧克力需要tampering才會有光澤. 很方便歐. 做了Kitty後才發現candy making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