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頭貓

大概有幾個月沒做過大頭貓了
真是罕見阿!!
莫非
他已經不受青睞?
沒關係 愛咪會咪喜歡大頭貓到當阿嬤

這是上學期捐給小胖子的學校募款抽獎的獎品之一
那個遊戲是由家長熱捐獎品
然後家長賣抽獎券給親友 或自己買
要先選好想要的獎品 把號碼寫上去 再投入抽獎箱

我就交了兩張蛋糕照片當兌換券交上去

本來很擔心沒人會選我的蛋糕
因為我認識的"非東方人"
都不喜歡戚風蛋糕

後來學校通知了我 兩位得獎者的名字
讓我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阿
呵呵

這個媽媽聯絡我時 
說了是他兩歲小孫女生日要的
選了草莓戚風大頭貓

來領蛋糕時 
還很客氣的送了我夏威夷的香草海鹽
真是拍謝哩

希望他們有喜歡這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