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樹
是在凱倫學校門口的鄰家的
我去接小孩時 常車停樹下

那天 
看到整棵樹花大開
吃完晚餐就溜小孩來這裡拍照

兩隻小懶蟲 一聽到說要用走的
就囔著要騎腳踏車
所以才有戴安全帽的蠢樣
呵呵

路上有花都要拍照!!


凱棆: 這裡粉紅花開的好美 來拍一張吧!"



小胖: 這裡有花耶!! 是橘色的耶!! 我最喜歡的耶!! 要拍 要拍



花開得滿滿一樹
好壯觀

兩光傻乖瓜相機+兩光技術 是拍不出那個美拉
哪個感動 只能留存我心底了啦


回程 

在另一戶家門口看到一對恩愛的野鴨 也要拍



Say Cheese!!

我第一次帶他們在家附近騎腳踏車
這難度比純散布累多了
尤其小胖子都不聽使喚

我還有兩位小阿姨伴隨協助耶
結果回到家
兩個小人唉騎不過癮
三個大人唉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