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過生日,
女兒就說 "那我們該去大吃一頓, 媽媽妳付錢!" 
呵.呵...
好會編派人阿 

正好我也不知道要煮啥?

問壽星,
結論是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有禮券!

我們去了Santana Row 上面的 Maggiano's Little Italy

到了是六點,
差一些找不到停車位!!!
整個三層得地下停車場幾乎是滿的.
今天星期三耶!!
真是沒料到.

停好車,
散步去餐廳時,
滿街都是人....
整個矽谷穿西裝的都來這裡吃晚餐阿??
(備註, 工程師不穿西裝的.  要一次看到這麼多穿西裝的, 還真是少見阿)

每一間餐廳都是滿滿的人.

一邊走, 心裡一邊小擔心,
糟了! 我沒訂位耶....

還好我們順利入座.

其實隨後 就客滿了.
那是個滿大的餐廳歐,
有好幾十張桌子的.



等上菜等很久,
我們一直亂拍照取樂.
為了不打擾別人 ,
把閃光燈關了.
照片有點模糊歐......

胖子一直吃那籃麵包
那天的麵包真是好吃耶!
外層酥脆,
裡面Q軟有酵母香.

但是他對沾麵包的陳年醋有很大的意見
.

麵包控的凱棆覺得....
麵包要搭鹹奶油才是王道!

還是猜字迷好了.


開胃菜是鑲蘑菇 stuffed mushrooms
蘑菇直徑比高爾夫球大一些.
一盤有七八個.
好吃..


凱倫說"幫我跟我的美味晚餐拍張照."

阿.......你們今晚是拍上癮了阿!

我有幫小人點一份 兒童餐. 
是肉丸子義大利麵.
凱棆盤裡的是1/3份.



壽星點的 大蒜蝦麵. Shrimp Scampi
好吃.
蝦新鮮, 有蝦香, 有甜.
配天使麵, 搭的也優.



我點的燉小牛肉義大利麵. Braised Veal Pasta.
小牛肉很少,
有我愛的番茄乾, 有提味.

起司超濃,
吃半盤就飽了.

吃完後,
侍者送上甜點菜單.
我要了一份烤布蕾.

人都走遠了,
大老爺才幽幽的說,
"那個我們以前點過, 不優阿!"

拜託你!!
不會早說歐......
我是因為你愛吃替你點的耶...

甜點真的不優.
布蕾是冷的,
焦糖過厚, 不香,
鮮奶油過多.
小人的香草冰淇淋比較優.

沒拍照了.
那時太飽, 沒心情拍照,
相機收起來了.

沿襲一貫上菜慢...................

我的拿鐵是布蕾快吃完, 
老爺體貼的提醒服務生, 才姍姍來的.
呵.呵..
他知道阿, 要是這杯咖啡我沒喝到,
一定會唸到他耳朵癢.

噯呀,
遲來的拿鐵也不優.
真是曾經滄海阿!!!!
現在我的心目中, 
只有 Barefoot 了.

就說要結帳了,
那個菜鳥大哥又送了一盤新月檸檬餅.
上面插著兩隻點著的細蠟燭.
跟老爺說聲"Happy Birthday!"
還補說"我差一點就忘了"

真是@#$%︿&

這檸檬餅是招待壽星的,
也是店裡的招牌甜點.
好吃!

回到家,
要來切大小姐規定一定要有的生日蛋糕.

我知道這個蛋糕一定是乏人問津,
就意思意思做個小小的.

果真!
唱完生日歌,
壽星象徵性切一刀,
我問了"誰要吃?"
結果大家"鳥獸散"!!!

整個蛋糕如我所料,
直接蓋起來, 進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