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是媽媽超級會辦趴的那家.
去年我幫他做了 Yoshi 的蛋糕
本來阿姨我"挫在等"
想說 今年會不會給我更難的
結果那位可愛的媽媽替我省事
勸了傑弗瑞選 畫他跟妹妹

(還好是今年生日的 要是明年 多了一個弟弟 那我要畫三個臉耶!!)

其實 
這種有可愛小朋友臉的蛋糕

都不是我畫的!

是我妹 LuLu畫的框 給我著色
畫畫是他的本行
畫的圖都很可愛歐
最可愛的是這個


可惜阿姨要搬回台灣發展了
以後這種獨一無二的可愛專屬蛋糕
就要絕版囉

這個相親相愛兄妹蛋糕
是一個月前的
我真的想不起來是那一個口味

記憶力衰退的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