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參加今年度的義賣是昨天晚餐時決定的
大概是今天凌晨 PO 的文

中午跟胖子放學回家後開了電腦
嚇了一跳
蛋糕幾乎賣完了
我還把比較熟的朋友的訂單減量
想讓更多人參加

我也是沒料到 會是不到一天的時間
就可以賣完義賣品了

當初第一次義賣時
可是賣了兩個月說

但是礙於我的時間跟精力有限
加上要支付所有材料的開銷
經費也有考量
所以沒有辦法增加義賣品數量
非常抱歉

心裡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
真是揪感心的啦!!

最近犯太歲 諸事超不順的我
因為大家的熱情
一整個也活力了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