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瑪奇朵蛋糕是要給"林老師"小小驚喜的
有報馬仔來跟我說
聚會後幾天 剛好是Nikoru的生日 
問我要不要帶個蛋糕 先給他小慶生一下

當然沒問題阿
我本來就打算帶蛋糕去聚會的

那報馬仔還點名了咖啡戚風蛋糕

我就想說 來做焦糖咖啡蛋糕
戚風蛋糕 coffee chiffon +香緹奶油 chantilly cream +焦糖奶油醬 caramel sauce

香緹奶油
聽起來好像很高級
其實不過打比較軟的鮮奶油

那個焦糖奶油醬 應該也就是太妃糖醬

香緹奶油跟焦糖奶油醬
都是我無意間 
誤打誤撞的參加了 Santa Row 裡 凱迪拉克車商辦的活動
他們把馬路圍起來
現場買車
還有烹飪現場秀
由舊金山高級餐廳的甜點主廚 Emily Luchetti 現場示範

示範的是 Brownie Pecan Cake with Chantylly Cream and Caramel Sauce

還很大方的任你品嘗歐

我用咖啡戚風替換 布郎尼
做一個很台味的蛋糕


真的很搭耶
但是中間夾層的太妃糖醬太少
下次做時
要放雙倍才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