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暑假, 不去Monterey 住個一兩晚,
就不甘心迎接秋天的到來.
抓著暑假的尾巴, 開學前一周,
還是來這個, 來了無敵多次的地方, 度小假.

車子開到一號公路 ,
特地停在這個常常經過, 卻從來沒駐足的小漁村  Moss Landing.
只因為矽谷工程師說,
這裡有滿地的海獅跟海獺.
我好喜歡海獺阿....

在..哪..裡...??

(小胖子拍的)
沒有! 沒有! 
一隻都沒有!!

奇怪??
為何我跟小海獺一直都沒緣分阿?

算了,
還是"吃"重要.



嘿.嘿..
這才是來Moss Landing的目的吧...

我們吃了大大有名的 Cioppino, 蛤蠣濃湯, 還有一個海鮮清炒的義大利麵.
cioppino 蠻好吃的, 料很多, 感覺上很超值.   番茄底的湯很甜, 不酸.   我竟然吃不出有辣味!(平常無辣不歡拉..)
蛤蠣濃湯, 很普通.
義大利麵, 不錯.  湯汁太多, 有點稀釋了海鮮味.
這一頓 $48

照片哩?
抱歉!   顧吃沒拍
請移駕去矽谷媽咪 或Regina家看.


凱棆: 這才是這餐最好吃的拉.......

哎呀,
沒注意看, 
居然坐在冰淇林櫃前面.



吃完午餐, 
先去Lovers point.
是在水族館南方一點點的海邊,
有一片草皮.

常有人在這結婚歐!
上次還看到穿"48號"結婚禮服的新娘哩....

這個岩岸,
有我家把拔最愛的活動歐!



牽幼齒在海邊散步!!

不是拉...
是抓寄居蟹.
每次來,  都可以玩很久.
就是抓幾隻來給他女兒玩一玩, 再送寄居蟹回家.


小胖子: "寄居蟹 好可怕!"

虐待完寄居蟹後,
直接去旅館開房間....

本來就意屬這間 Portola Hotel.
但是不想付$189的牌價,
去priceline拼了...
結果得標$80.

(真是歐巴桑XD)

放下行李, 直衝泳池.


凱棆: 我是2009泳裝美少女!



小胖子:我是懶阿哥, 在這泡熱水跟妹就好, 不要叫我去游泳拉!

一小時後...............


懶阿哥:泡熱水也是會累, 睡個午覺.


游完泳, 梳洗完畢,
就散步到對面的漁人碼頭覓食.

凱棆:肚子餓了拉, 來吃晚餐吧!
媽媽:蛤! 你也知何謂肚子餓歐!


這上面的餐廳差不多都吃過了,
這次把拔還是選他最喜歡的.



這家的蛤蠣濃湯很棒歐 是奶香濃厚那種.
上次來吃還特地買罐頭的回家, 但是罐頭不優.



上來的麵包有優.
但是沒續盤.
我家的鳥胃, 根本吃不完.

除了麵包,
當然要點海鮮大餐拉!!!
(廢話!)

點一個炸魚打發小孩$7.95
是鱈魚(cod)有兩大塊,
熱騰騰配酥脆薯條.
不錯吃.

炸花枝 calamari appetizer $10.95
這個很好吃.
不是常見切一圈圈,
是小隻的, 一隻片開成一片.
外酥內嫩, 熱燙鮮香. 
上面灑一點紅洋蔥屑, 很提味. 
分量不少, 兩個人吃有些過多.

還有點 Fishman Warf Platter $28.95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

有香煎兩隻又大又厚的干貝, 一隻大蝦, 一個蟹餅, 還有半隻大肉蟹佐番紅花飯跟蔬菜. 
可能是給我們的螃蟹略小, 所以上來是1/2加 1/4隻.

蟹餅(crab cake) 很普通.
蝦跟干貝很鮮嫩, 煎得很香.
除了新鮮的彈性佳口感外,
還有海鮮的鮮香跟甜味.
真的很甜!

中午的干貝就少了甜味, 可能跑到湯裡了.

那螃蟹,
真的完全收買我的心.
撥開熱騰騰的冒煙,
吃一口, 
歐...一...細....
好多年沒吃到這樣到位的螃蟹了.

螃蟹夠成熟,
整個肉質是Q彈又鮮甜.
Q彈的肉質常見, 
但是有那樣鮮甜的就少了.

連蔬菜都不含糊,
不是水煮的歐,
是炒得剛好熟的節瓜跟青花菜.

我們雖然是分食這一盤,
但是超級拼.
那個番紅花飯就...........................


餐後,
仰慕者(老闆拉......)送了一朵紫玫瑰.
"大心"


阿!  餐點照片!
沒拍怎麼已經吃光光拉!!!




漁人碼頭每來必買,
是阿嬤養成的壞習慣,
不是媽媽我!

吃飽了,
回去睡大覺了......

這就是旅館,
在對面很方便.



ZZZZZZZZZ
ZZZZZZZZZ

一早起床,
不是一早, 是九點.
跟三台摩托車實在是不好睡.

帶著麵包, 去買胖子唉一晚上的Jumba Juice還有我的熱拿鐵,
去漁人碼頭旁的小公園野餐.
真的很優閒 好命耶!
有這樣好的view配早餐.

照片!忘了拍嗎?
不是.
是根本忘了帶相機去.



當然還是要去有遊樂設施的公園玩一下拉,



凱棆: 我最愛爬牆!

弟弟:換我了拉, 我也要爬牆.


東晃西晃...........
下午回家前,
照"慣例",
還有一個地方要去做Sweet ending.


沒去的話,
把拔會被兩個女生給"雷"死.



凱棆:歐耶 開動囉.



胖子:Me "two".

媽媽我是喝旁邊那杯黑咖啡, 別誤會.



好多年沒點這種嚇死人的大地震.
真的老了, 戰鬥力下降.

真是趟吃不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