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挑戰那個很難擠的鮮奶油玫瑰花
尤其是我都用純動物性鮮奶油
真的很難擠

第一次是做小美媽的生日蛋糕
幫他擠了兩朵巧克力色的玫瑰花在蛋糕上
因為他人如花嬌嘛
沒拍照 現在忘了那花擠得如何
印想中比這個花差一點
但是小美媽很喜歡
我就一股作氣
繼續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我鮮奶油打太發
那個花瓣的邊緣都會破
像是花邊 不圓潤
反倒是想另一種花(我不知道名字)
就是像玫瑰 但是不是 (我在廢話嗎!)

有迷有高手 幫我解惑一下拉
拜託拜多
是奶油太發嘛?
那一顆顆的是Godiva的白巧克力珍珠.
放上去後覺得顏色不夠白,
其實不太搭.
但是放了後, 就不能拿起來了...
只好就這樣囉.
不知道下次這樣的蛋糕,
如何裝飾得比較有質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