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上的天外飛來神手是-凱棆的啦)
Jeffrey五歲了耶!!
阿姨我是Jeffrey還步伐蹣跚時就認識他的,
一晃眼就五歲, 暑假完就要上學了!!

祝Jeffrey 生日快樂!!

Jeffrey家的趴惕,
照例會很多人.
沒辦法, 那位媽媽人緣太好..
我做了我能做的最大蛋糕了.
再大, 我家冰箱就冰不了.
是快要1/2 sheet.
13英吋乘16英吋.
用三盤平盤蛋糕疊起來,
一層夾心是巧克力卡士達加新鮮香蕉片.
另一層夾心是鮮奶油加巧克力碎片.

第一次加香蕉片進蛋糕,
很麻吉耶!!
好吃!!

Yoshi是那媽媽指定的
辦趴一向很有心的J媽, 這次主題是恐龍.
是Jeffrey喜歡的..

因為上次的蛋糕是差不多尺寸的, 有剩很多.
所以我還以為這次應該會剩....
但是蛋糕還是不夠吃.
剛剛好一人分一片,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有多準備一盒巧克力蛋糕捲,
大蛋糕吃不過癮的人就吃吃蛋糕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