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我自己都覺得可愛到不行
當下都不想給Peggy帶回去.
呵.呵

本來就在想說要怎樣擺糖花才可以跟大餅臉貓配?
後來就靈機一動, 想到放底邊.



來兩張糖花特寫.




阿!
照片很糊厚..
拍謝拉,
Peggy站在我旁邊,
有點匆忙, 有點緊張



蛋糕體是妃娟的黃金可可戚風.
老實說, 是我第二次做黃金戚風.
上次是原味的.
覺得自己有點大膽,
沒吃過, 也敢做給別人吃..
但是脫模後看起來像是成功的...
就大膽的給她做下去!!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能吃阿?
反正不能吃, Peggy會跟我說吧!


夾層只做一層, 是布丁跟巧克力屑鮮奶油.
布丁是小熊的配方(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用蛋黃跟鮮奶煮的.
巧克力用料理機打碎拌進鮮奶油.
這是要巴結小孩的拉.

那個粉紅色是用Wilton的 icing color, Non-Test Red
小妮媽, 我上次跟你說是粉紅色.
我搞錯了拉!
是用紅色.
因為是用牙籤沾一點色膏去鮮奶油那 拉-拉-耶-
就成了膚粉紅.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粉紅..
那粉紅色膏調的會像是有點螢光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