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的肉圓,
因為做比較少, 意猶未盡,
就再來做一批.
因為這一批要送給朋友的,
想說不要用我慣用的Q軟版,
來用普遍受歡迎的QQQ版.

用的是CL的配方,


在來米粉70g加水 700g煮成米漿涼了後加太白粉160g地瓜粉 200g

這次用冷凍綠竹筍切丁,
我覺得比用筍絲好吃.

結果真是不優的開始.....
不是配方不優,
是因為這比起我常用的配方粉量多快兩倍,
非常稠.
我不小心就抹太厚,
每個都成了超厚皮的肉圓.
朋友來家裡時,就先試吃一個告訴我的.
但是太遲了..........
我全部都做好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送人的, 一定不能試新配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