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
一天之中有兩位朋友推薦這家新開的餐廳.


我忍不住,
隔天, 星期六一早, 就去試試看.

http://www.yelp.com/biz/cooking-papa-restaurant-santa-clara

朋友跟路路媽咪都有說 "生意很好"
我們就提早去 11:40就到門口了,
果然已經客滿!

還好只排了十多分鐘, 就有位子.

人很多, 座位很擠, 很吵鬧,
但是這樣超有"港味"的啦!!

因為只有兩大兩小,
少少點一些, 真不過癮.

我們點的 半隻北京烤鴨, 小籠湯包, 臘味八寶飯, 炸兩, 鬆化沙翁.

北京烤鴨肉很嫩, 但是皮不夠脆.
超愛北京烤鴨包的大小姐吃一口就退貨!
沒辦法, 小姐的標準是鯉魚門吶........

小籠湯包, 很普通...
肉餡很少, 很鬆散.
湯汁很多, 但是不濃郁.
一小龍六個, 不夠兩隻小湯包怪塞牙縫,
追加了一籠.

臘味八寶飯是八種燒臘各切的兩三塊 配白飯, 沒有青菜.
記得有燒肉, 燒鴨, 海南雞, 叉燒, 滷水鴨, 糟魯鴨翅, 滷鴨舌頭, 滷蛋半顆.
每樣燒臘都很好吃!
不愧是大排檔的強項.
燒肉 皮很香,酥,脆... 可惜豬騷味太重.

炸兩很優!
油條現榨的, 十分酥脆,
裹上細滑的河粉.
淋上少許醬油端上來, 還附上海鮮醬跟芝麻醬.
沾一點芝麻醬, 真的很提味好吃..
可惜炸油不新鮮,
油耗味過重,
不然就是個滿分的炸兩了....

我點完主餐就停口的,
但是老爺看到桌桌必點的沙翁,
忍不住自己加碼.
他一向愛吃鯉魚們做的沙翁.

先撥了小塊給兩隻小甜牙齒的,
結果都被他們退貨...

老爺吃了一口說"不好吃".
中間太過mush.....
像是沒發好的蛋糕.
不夠鬆.
一樣有油耗味.
他家真的該換炸油了啦.......

我看到別桌點的麵類, 煲仔飯, 都很優的樣子.
正跟老爺討論, 下次來要點啥..
大小姐聽到, 連忙搖頭說, 他不要再來這裡吃.
呵.呵..

我還是會來把菜單吃過一輪的啦.
門庭若市一定不是沒原因,
可能我們今天點錯菜或運氣不好.

還有歐
服務不錯 服務生都笑容可掬
這在港餐廳是值得加獎的拉
菜雖然不滿意 但是小費多給一元
呵呵

補記
我是覺得這家值得推薦去試試看的
文章裡 把缺點說得太仔細
優點說得很含糊
可能大家會誤會

但是口味真的不錯
油耗味是我家敏感
希望下次去吃會吃到更好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