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古錐的晶晶周歲囉!
我就又自告奮勇的要幫她做生日蛋糕,
想說要做跟他一樣胖胖臉的大頭貓.

結果晶晶媽說, 既然要花功夫化大頭貓,
不如畫她最喜歡的美樂蒂.

好吧..
反正晶晶才一歲, 也不會有意見的拉.




前幾天看到小猴做的翻糖蛋糕,
想到好久沒拿翻糖(fondant)來玩玩.
 
其實翻糖真的就像是黏土一樣哩.
揉一柔, 搓一搓,
加上喜歡的顏色, 
就可以用了.

印了很多花,
還做一個手袋給美樂蒂提.

我用模子印花時,
凱棆看到覺得十分漂亮,
就說吃吃看.
她一吃就皺眉, 說
"這麼難吃的東西 怎麼可以放蛋糕上阿??"

呵.呵.. 
這就是我不喜歡做翻糖蛋糕最大的原因吧...

我把側邊貼上花,
等到六個小時後要切蛋糕時,
糖花都滑下來了!!!
端出去前, 趕緊挪回原位.

我告訴大家說, 
那花就撥一邊 不吃了.

大家只是覺得很甜, 也不覺得難吃.
倒是平常沒糖吃的小朋友,
一直跑來跟我要糖花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