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妞妞的最愛
加熱後的蛋糕捲~

呵呵  
一開始 我也覺得很怪
拿有蛋糕捲熱熱吃的

每次大小姐討蛋糕捲吃
都會說 
"媽媽 幫我微波八秒"

幫他熱過很多很多次蛋糕捲後 
終於忍不住 實在太好奇
自己也微波一片來吃吃

歐~~~
好好吃歐
本來冰的有點點硬的蛋糕 
微波後 變軟了
中間的鮮奶油 微微融化狀
真的很搭

微波八秒是蛋糕從冷藏室拿出來的歐
如果從冷凍庫取出的 要更久一點點
大概12秒

對啦
蛋糕捲也可以冷凍保存歐

蛋糕捲最佳賞味期是冷藏室五天
冷藏太久 蛋糕體會老化變乾變硬 
這樣就不好吃了

冷凍可以延緩蛋糕體老化的速度
每次要吃的時候 取出想要的片數
放在室溫幾分鐘 就解凍可以吃囉

或是像我家小妞一樣
稍微微波一下
真的很方便 
蛋糕也可以保持好吃的狀態久一點

如果連著盒子 包雙層保鮮膜
或是單片包裝好 裝大保鮮盒
可以放一個月左右 都還是很新鮮好吃歐

台傭我每次放年假 回台省親
都是幫老爺準備好三十片單片包裝的蛋糕捲在冷凍庫
免得早餐 下午茶 斷糧


溫溫的蛋糕
配上融化的鮮奶油
真的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