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應倆小的要求,
給他們報名的足球課.
因為有年齡分班限制,
不能同一班.

小胖上星期一的, 凱棆上星期四的.

星期一的班, 人很少. 
可能是三四歲的班,
有興趣參加的人不多.

班上有五個女生, 兩個男生,
男生一直都在狀況外.
一個是聽不懂英文 (照片中紅衣那個),
一個是不願意聽 (白衣黑褲那個).
這教練除了上課,
還要一直拉這兩個快出軌道的, 回歸正途,
好不辛苦阿!




左邊的是教練 是一位很"粗勇"的女生歐







小胖子上課時, 
我就讓姐姐帶著書在樹下看.
這是上課前,
凱棆正在說朵拉的故事給胖子聽.

結果書的吸引力比足球大,
整堂課每踢幾下球,
就想溜回來看書.
我就像抓小狗一樣,
再把他抓回球場.

他就一直回來,
我就在一直抓回去.

下課後,
我比他還累




凱棆的班是星期四,
人比較多, 有二十多個.
所以有兩位教練, 一位助教.
上課也比較有趣(因為學員年齡夠大). 
可以分組比賽.




跟他的team mate 隊友(紅白衣那個男生)在練習傳球.



看我的神腳!


每隔十來分鐘,
教練就會喊 "water break!"
然後小孩就像小鳥一樣, 鳥獸散的去鳥媽媽那喝一口水,
再迅速的衝回球場.
所以.......... 
媽媽都不可以落跑

每次上完課,
小妮子都會囔囔說 "時間太短! 真是不過癮."
噯 ..........
果然這種瘋狂跑的活動, 才適合這位瘋婆子阿....
那種畫畫, 芭蕾阿, 
他可一點興趣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