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的韓國鄰居家小狗生日, 特地去我家巷口大名鼎鼎的"Paris Baguette" 買生日蛋糕.
好客氣的切了半個送來. 那蛋糕不便宜, 我不好意思全收下, 就切1/4個起來, 剩下1/4就請那女兒再帶回去.
心理好期待歐!!!
常去買我愛吃的土司麵包,
每次去總是往蛋糕冰櫥多望兩眼.
每個蛋糕都裝飾的十分高雅, 時尚. 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一個八吋蛋糕要$30, 實在不想花那麼多錢買自己常做的東西..

老心想說下次去那喝下午茶, 買個小蛋糕試試味道.
隔壁美眉一回去,
馬上破不急待的切一小片來吃!

吃第一口馬上整個幻滅..........
蛋糕體片四層, 應該是海綿, 組織很粗. 連舅老爺都說:蛋糕怎麼可以粗成這樣?
應該做好有超過兩天, 蛋糕體吸滿了鮮奶油跟夾層水果的水分, 不爽口.
唯一覺得不錯的是那鮮奶油.
打約八成發, 口感是入口即溶. 有加檸檬汁, 微微酸, 很清爽.
甜度也是微微甜, 應該是我做的2/3的甜度..大概是一杯鮮奶油配上2-3大匙糖.
奶油吃起來不膩口.
雖然不是夢幻的年紀, 但是幻滅還是有點心裡難受.
可能是期待太久了, 造成落差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