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前有時間的話,
就會去門口騎腳踏車跟鬼畫符.
他們很喜歡拿粉筆在地上亂畫,
把整條巷子畫得亂七八糟.
鄰居還覺得這樣很美耶.
哈.哈.

我一邊看這他們, 一邊整理車子.
就聽到凱棆大喊 "媽媽 你快來看那!"

我以為發生啥事! 嚇了一跳.

看到我, 
凱棆才一臉驚喜的說 "弟弟在寫字耶!"


我一看,
乖乖.
寫得還不賴耶.
至少我都看得出來是那一些字母.

哈.哈.
小胖子的英文, 自學的不錯呦.
(因為媽媽英文差, 完全不教英文)


雞婆姐姐一定要示範漂亮寫法!

拜託!!
你的功課也都寫爆醜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