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別人的部落格亂逛
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簡單滷豆干
真的很抱歉~~  我忘了是誰家了

她的配方是  豆乾切大丁   ㄧ碗油 ㄧ碗醬油 ㄧ碗糖  小火滷到湯汁收乾就好了

我只有八片不算大的豆干  還有上次滷味剩的半碗滷汁
我就只放了半碗滷汁  半碗糖 半碗油 加一顆八角

哇! 滷好後  好好吃歐
有東山鴨頭的風味歐~~

滷這個豆干 因為糖分高
要不時攪拌一下  
我趁著做晚飯時 順便滷   還算方便
我的爐有四口   用小火那個
晚餐燒好  豆乾也滷好了  
 


那個油  真得不要省
ㄧ開始  我只放了一點點油  豆乾吃起來很澀
後來才又補了點油
吃起來就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