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了忙到翻天的五月底
小胖子念了兩個 preschool 所以五月底有兩個畢業典禮
這是其中一個
胖子一點都不合作
在會場 一張好照片都拍不到
只好回家補拍一張留念



小胖子念的第二個幼稚園
活動更是多
照片裡是最後一天老師特別設計的夏威夷風 畢業趴



下一個禮拜
就是小妞妞學期最後一周
活動更是多
星期一 是假日 我們去露營

星期二 friend ship fruit salad
就是每個人帶一樣水果去學校 大家一起洗洗切切 拌成一盆大沙拉
媽媽我因為前一天去露營 只好一大早起來去超市買他該帶的草莓

星期三 要去公園野餐
因為天氣不好 改在教室


因為媽媽要在場幫忙
胖子超級樂意的一起野餐

在教室吃完午餐
就出去放風 玩耍
還有數位愛心家長提共的 無限量的冰棒 水果 點心 飲料


小妞妞這位同學 超級喜歡小胖子
每天都很熱情跟胖子打招呼 一起玩耍

星期四 小妞妞去動物園遠足
我去幫忙帶隊



我帶這五個小孩
最不乖的是中間那個女生



快樂的大草原野餐!

星期五 小妞妞是game day
還有頒獎
小妞照例得到歐巴馬獎歐



我也得到獎歐
老師送我一盆蘭花
謝謝我這學期的幫忙

那兩天
不只忙小妞學校的事
還要煮大量的食物

因為星期五下午


我們就去坐飛機囉~~~~
呵呵
正式開始媽媽的年假~!

所以星期三跟星期四
除了忙學校的事
其他時間都在煮老爺的戰備存糧

星期五早上匆忙的花了兩個小時整理行李
連忙再考了八條蛋糕捲
六盒留給老爺當早餐
兩盒帶回去孝敬爸爸



吃到玉荷包荔枝跟土芒果
這就是故鄉的味道阿~~~



還有阿娘 二月就去買來的高級橘子
小心的低溫冷藏
留給我回來時可以吃
吃起來跟現採一樣
依舊新鮮好吃


有娘的孩子 像個寶阿~
阿娘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