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我家小胖子五歲了
是個小男生 大皮蛋了

除了一歲時 應外公外婆要求 幫他過周歲
之後 都沒幫他辦過生日趴
欺負他很小 搞不清楚

小妞妞去年九月過生日時
小胖子就問"哪我有birthday party 過嗎"
心虛的爸媽 連忙點頭說"有阿有阿 你都有過生日阿 忘了歐!"
呵呵 都是在家裡跟爸媽吃蛋糕 那也算過生日阿~~

所以 
這次生日就逃不掉了阿

他事前  還給我賓客名單哩
當然阿
媽媽就剃除了一些不適合的



邀請朋友來家裡過生日 是壽星的希望
租一個跳跳屋 也是他的希望
媽媽打電話去訂時 還特別跟那公司交代
我家要租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的
給他跳個過癮



這個跳跳屋 充滿氣後
很有彈跳力
小孩很喜歡在裡面瘋狂跳
爸媽們也很高興他們這樣用力的消耗精力



看吧
不一下子
大家都累噓噓在旁邊喘氣了



蛋糕端出來 
小胖子好高興
是他最喜歡的圖案
雖然媽媽畫得不很像
但是他還是很喜歡



這是啥 知道嗎?
那天來的客人 都沒見過這個圖案
大家都在問 畫得是啥

只好把這兩個小孩的寶貝請出來對照
這是puffle!
紅的那隻是小胖子的 叫"Cutie red"
粉紅色的是小妞妞的 叫 "Rose"

這個puffle 又是啥大人物呢
害媽媽又要解釋一次

這個是這兩個小人 這一年來熱中的線上遊戲裡的一角
那個遊戲叫"Club Penguin"
www.clubpenguin.com
是迪士尼的線上遊戲 可付費玩多功能的  
也可免費玩 低階的

遊戲裡 就是企鵝的社會 
他們可以去玩各色遊戲賺錢
那 puffle 是 企鵝的寵物
大家瞭了吧

小胖子 很厲害
不只會自己上去玩 (當然.....媽媽有保管密碼)
還有秘笈
所以可以看秘笈 來玩裡面偵探的遊戲
因此還學會東西南北方位




有沒有看到小胖子 一臉滿足的表情

大家都太愛他了
送了他 企鵝的衣服 手套帽子圍巾 鞋子 玩具 書 等等
我看 有數十隻企鵝吧
還有他很愛的 Wii 的遊戲片



那天 
真的是我見過
最開心的小胖子

要睡覺前
他還摟著爸爸的脖子
在爸爸耳邊說
"Today is the best day in my life"

(以上照片 感謝周老大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