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爸爸公司終於辦園遊會了
以往夏末
都會舉辦園遊會來招待員工眷屬的
因為經濟不景氣
已經停辦兩年了
所以這一次 兩個小人特別興奮

會場裡有數十位工作人員(趴替公司的人)精心打扮
有這位古人美女的 也有 Elmo 海盜 好多種
看得小孩馬上嗨起來


這兩個小人 出發前
興奮的居然主動叫我幫他們拍照!
這是媽媽第一次幫小胖子買萬聖節服裝耶

去年是媽媽自己縫的企鵝裝 
更之前都因為小孩小 不懂得討 直接省略 
呵呵


凱倫已經有六七套公主服了
今年本來要穿借來的小女巫裝

但是無意間被他看到這間小仙子裝
那個裙子裡層有裝LED 燈 
打開後 會有夢幻式的燈
燈還會變換顏色
當下愛不釋手
央求買

媽媽當然不肯花這個錢
小妞妞太想要了 
說要用阿嬤給他的紅包買

媽媽看他這麼愛 就心軟
答應讓他自己出錢買



會場有布置南瓜園
小朋友都可以挑一個南瓜回家


前方那尾小橘魚 就是我家小胖啦

有三個遊戲攤位
像是套圈圈 
投石頭之類的
可以贏娃娃
小妞妞手氣不錯 贏了兩隻填充娃娃
小胖子贏了一隻

這些遊戲都是免費玩的
沒得大獎的 通通有安慰獎
就是小玩具一個

兩個小人一直重複排隊玩遊戲
所以除了娃娃
還贏到很多哨子!!
真是苦了媽媽

以前的園遊會 都是五六個遊戲攤說


這個遊戲 我覺得很無聊
就是把汽球灌爆!

但是小人覺得好玩
居然玩了兩次

除了這些
還有一個充氣大型的迷宮

三匹迷你馬可以騎

小小迷你動物園 有小小羊 小小兔 小公雞 小母雞的
可以給小人拍拍 摸摸

還有畫臉
不是隨便畫個小花那種歐
每個小人都是畫超精緻的整臉
像是第一張照片裡那個仕女的面具那樣

但是這些遊戲 
他們不是沒興趣 就是懶得排隊
沒玩到
媽媽我就忘了拍照了

員工餐廳 有供應現烤披薩 爆米花 蛋糕 萬聖節餅乾 飲料的
看到大家手上的食物 
好想吃
無奈我家小人只顧玩 不願意去吃東西
所以我家沒吃到!!

玩好遊戲
還可以到各棟辦公室的大廳裡要糖
有些大廳給糖
有些大廳給玩具鉛筆的
居然也有現在流行的Silly bands

還有現場拍照的
趕緊去拍一張難得的全家福
拍好當場印出來那種
解析度不是很好

我翻拍上來
就更糊了說

這可能是今年到現在為止 
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