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忘了妮可生日的這個布丁蛋糕

有天晚上接到威爾森的電話
嚇一跳
朋友的老公幹嘛打電話給我阿??!!

原來這位窩心的老公
趁著老婆不注意 偷看老婆的手機 
才抄來我家的電話
想叫我做個蛋糕 
給太座一個生日驚喜

這樣貼心的老公
我一定口頭上大大嘉獎一番阿

他說要有布丁就可以
老婆喜歡
其他隨便

這個布丁是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卡羅布丁粉做的
就是加熱水煮一煮就好那種
我家小孩可愛的很哩

蛋糕中間夾一層布丁 一層水果
上面就用在最愛的   "偷懶省時流"
哈哈哈

沒辦法 
最近沒時間畫蛋糕了啦
而且那時中秋近
忙著做餅哩

妮可 你就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