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晚了我們一星期回來.
除了我帶不了的一些東西, 可以裝進去他的行李箱外,
實在是空的可憐.
婆婆想說, 
浪費, 
就裝了一些我愛吃的茶點,
讓他帶回來肥我.
呵.呵.呵... 
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從小就愛的綠豆糕,
現在連小妞妞也愛.



台中俊美的鳳梨酥.

雖然我最愛的是李鵠,
但是太遠,
就近買得到, 也是不賴.



今日蜜麻花
這個有點黏牙,
但是超級好吃!!
黏在牙上的麥芽糖很快就會溶化.



黑師傅
這次比較客氣, 
只塞一罐.

這些都裝進去後,
箱子還是很空.

老爺 打電話問我, 有沒有想要的東西?

我請他去隔壁超市買一些零食帶回來給我們吃.

老爺買了一個小菜籃回來.
旺旺仙貝, 義美小泡夫,義美夾心酥,模範生點心餅,跟三個碗麵·
阿!!
這些!! 

美國的超市都有賣阿!


不能怪他,
在家是老爺
沒上菜市場的

超市買回來的零食裝進行李箱後
還是太空

婆婆想去買卦山燒給我們吃
去到店裡才發現
卦山燒就是像吊鐘燒一樣
就是包奶油餡的小雞蛋糕
當場決定不買
改買另外兩種酥餅



一個是這葡萄之戀
就是原味酥餅夾葡萄乾奶油
老實說
蠻普通的
但是包裝很高級



另外這個
一樣用掛山燒的袋子
但是裡面是無糖燕麥餅乾
不推薦

這些都裝進箱子後
聽婆婆說
還是很空
但是老爺不給買了
實在吃不完

婆婆覺得箱子有空位
實在可惜
要去搭機時
她在高鐵站的舊振南 
偷買了三個漢餅
偷偷塞進去箱子


一個12兩
南部的中式訂婚喜餅
就是這樣大的餅
一盒"六個"!!

婆婆買了
蓮蓉 鳳梨
還有
蝦米肉餅!

我看到差點沒昏倒
老爺的箱子還有被驗耶
還好沒被查出問題!!!


那個蝦米肉餅阿
就是傳統南部口味
甜中帶鹹 
甜甜又鹹鹹
雖然聽起來很怪
但是超級好吃的

雖然我覺得超好吃
但是不敢跟婆婆說好吃
如果讓她知道
那她來美時
一定會想辦法偷帶!!

本來慶幸回台灣都沒胖到.

後來吃了這些美味的茶食,

真是太太太................

下禮拜開始 要去健身房報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