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卡通蛋糕了................

最近因為學校要期末了,
兩個小孩的活動好多!!
如果有需要做蛋糕時,
都做了這樣省時又護手的水果蛋糕.

做這樣的水果蛋糕,
比卡通蛋糕 省的一半以上的時間.

而且夏天了,
草莓大盛產!!

鮮奶油蛋糕只要擺上新鮮草莓,
整個就是令人垂涎欲滴阿..
哈.哈...
看著照片,
好想切一塊來吃.



這種綜合水果的,
也是我的愛.

綜合水果蛋糕是香橙蛋糕體,
用的是現削的橙皮屑跟現擠的橙汁.
整個搭起來好清爽.

朋友說, 蛋糕帶回家的路上, 
整個車都是蛋糕香阿...

我可沒加香精歐

可惜那天沒買到深紫色的莓類, 
像是藍莓或桑葚,
這樣蛋糕少了一色,
看起來遜很多.........

但是一樣好吃啦.



再來一個小草莓蛋糕.

其實是我家尺寸算小, 別人覺得大 的  八吋.



連抹茶蛋糕也來一樣的裝飾



大家都有看出來,
愛咪最近在偷懶了吧

每個都是不花腦筋想的簡單裝飾,
省時省力!!

到後來,
乾脆不拍照了.
反正都長一樣, 
也沒啥好拍的.

小孩強力要求媽媽的蛋糕要減產,
多一點時間來陪他們.

因為我都是晚上做蛋糕,
那晚上該做的家事, 
就只好白天做.
胖子都會在一旁唉唉叫,
要我陪他玩  board game.
(我最討厭玩那個紙上遊戲說)

暑假要到了,
我想.................

乾脆烤箱給她貼封條, 放暑假.
專心陪小孩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