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很可愛歐 兩個皮卡丘一起耶
是一對雙胞胎姊妹的生日啦
壽星要求要畫一對皮卡丘

對 沒看錯!
是女生 生日歐
很少七歲小女生這麼喜歡皮卡丘的
真的很特別耶

這個蛋糕是 1/2 sheet 的蛋糕 13"乘18"
是我做得出來 冰箱冰得下的最大蛋糕了
如果我家冰箱更大 我一定會做更大
不然每次去這團的聚會阿 蛋糕永遠不夠說


下層是原味戚風蛋糕
上層是草莓戚風蛋糕
中間夾綜合水果丁(其實只有草莓 奇異果 跟水蜜桃而已啦

我"假會"以為自己動作很快 
吃過午餐才開始烤蛋糕跟裝飾

結果當然來不及兩點的趴替阿
遲到整整一個小時
嚇到了主人媽媽
以為我忘了耶
那蛋糕就開天窗了!!

壽星很可愛歐
叫大家不可以切到皮卡丘
但是邊邊切一輪
一二十口人都想要再來一塊
阿姨我就當壞人 
說"留一隻就好 好嗎?大家都想再吃一塊耶"
然後就給他四分五裂!
哈哈

所以客人們都說
下次圖案就畫五公分大 
這樣可以吃的部分比較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