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沾我爹跟我娘的光,
到這家聞名遐邇的牛排館吃晚餐.
這家牛排餐廳的價位在我家是$$$$.
所以沒吃過,
是第一次去.

我家四大兩小, 加上主人兩位.
主人訂的是二樓包廂 The Board Room.
去時, 一進門, 領台的經理很俐落就猜出我們是誰的客人,
把我們引到二樓包廂.
樓上只有一張餐桌 跟一組沙發,還有專用的洗手間.
兩小剛好在那蹦蹦跳跳的.

這時, 素顏粗布衣的我, 突然有點小懊惱,
應該換件衣服來的. 呵.呵..
沒想到,
宴請我爸媽如此慎重.

我們沒見到菜單!!

經理先問我小朋友的喜好,
就說,
先上一點菜給孩子吃, 不然大人的牛排上桌, 是一小時後了.

結果!!
來了是六個孩子也吃不完的分量.
一份 Mac and Cheese 好吃.
一份 特製薯條 好好吃.
一份 Prime Rib 超級好吃.
那一份, 大概是 八 OZ 一片的烤牛排---- 三片!!

所以大人們都嚐了嚐.
很鮮嫩, 柔軟, 多汁, 但是又不會太生.
大概是八分熟.

胖子本來不肯吃, 一直塞薯條,
被我逼著吃一口後,
眼睛都亮了!!
指著他的那盤牛排說 "媽媽! 這個好好吃!!"

我們的前菜有,
kign crab 帝王蟹腳.
直接切半, 加上少許白醬焗烤.蟹肉Q彈, 鮮甜好吃. 可能是我們沒搭酒, 覺得調味略嫌過鹹.
Hamachi shots 生魚片放在小小杯 有日本柚子醋醬油調味.
生魚片十分新鮮, 肉質甜有彈性. 但是也是過鹹一咪咪.
Lobster dumpling 龍蝦水餃.
個頭不小, 盤飾漂亮, 味道普通.

沙拉是
Iceberg wedges 清脆新鮮, 但是起司味很濃的沙拉醬對我們來說太厚重.

接著上了一個很小很小的, 一樣盤飾很漂亮的果凍.
是柳橙百香果蔓越莓口味.
大概就是一個兩公分直徑,
給轉換味蕾用的.

主菜我們要求四份分著吃(六個大人), 不然實在是吃不完.
事實上也是吃沒完, 還打包.

Dry aged t-bone 乾式熟成的丁骨牛排. 十分好吃.
Braised boneless shortrib 滷牛小排 有像是王品牛排那種帶一支長骨的大塊牛小排肉
                                                                   肉軟Q, 很香, 調味很棒.  但是上面放了我們不敢吃羊乳酪,
                                                                    這道菜剩很多, 真可惜.
Filet mignon 菲力牛排. 超級鮮嫩,  肉的風味很好.
Slow roasted prime rib 爐烤牛排.   跟兒童餐的一樣, 只是切很厚, 好吃.

配菜是 薯泥, 培根炒長豆, 小磨菇, 蜜烤日本南瓜,
都不錯吃.

今天吃的都是美國當地的牛肉,
沒有貴深深的和牛.
但是以美國牛肉來說,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當然也是最高價位拉)
肉都很軟嫩帶一點嚼勁, 肉的滋味都很濃郁香醇.

甜點也是分著吃,
但是不知道名字.
一個應該是巧克力甘那許佐焦糖杏仁片.
一個是薑味奶酪.
一個是草莓舒芙雷.
一枝草莓口味的棉花糖(我跟侍者要的).

盤飾都超級美麗.
很精緻.
每一份的盤上, 除了裝飾的醬汁,
還有跟指甲一樣大的迷你馬卡龍裝飾.

份量很少.
但是我們沒吃完.
最好吃得應該是那個棉花糖.

飯後喝的綠茶, 咖啡, 拿鐵都很優.

真是很棒的用餐經驗.
服務真的很貼心很好.

我阿爸阿娘很訝異美國有這樣水準的牛排館, 
沒辦法阿,
女兒平常是沒辦法"交關"這類高檔餐廳的.

價位雖然略高於一般的steak house,
但是美味的食物跟體貼的服務,
還是值得在特殊日子來慶祝一下.


ㄟ.............
照片哩???
抱歉, 沒帶相機.
請去官網參考.
http://www.alexanderssteak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