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做了兩個五十大壽的生日蛋糕.
雖然都是大壽,
但是壽星都是低調過生日,
蛋糕都小小的八吋.

呵.呵...
我的朋友們,
都開始過五十大壽了阿...............

這個是香橙戚風,
配合這個A 小姐的喜好,
微微調整配方.
不加泡打粉, 增加一點低筋麵粉,
只夾一層 薄薄的鮮奶油當夾心,
做出有厚實口感的簡單蛋糕.

畫這個"50"阿,
也上了一課說.

我請LuLu姨幫我畫框.
畫好後,
我覺得數字一大一小很奇怪??
問了大畫家,
他說這樣畫, 畫面會比較生動不死板.

我堅持請他抹掉,
重畫了 5 跟 0 要一樣大.

結果..................
真的是比較難看耶!!
整的蛋糕面很呆.
只好連聲抱歉,
再請他畫一次原來的版本.
唉呀,
要相信專業!!

另一個五十大壽的蛋糕,
是波霸蛋糕,
就沒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