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y first time, ever!! 大成功的烤火雞. 

幾個老相好的家庭, 
約了感恩節前一天聚會. 

媽媽們跟小朋友吃過午餐就來歡樂了, 
爸爸們 下班再來.
晚餐想說就叫中餐館的菜, 配上一隻外賣的火雞. 
一聽到火雞! 
我就忍不住手癢, 
不顧眾人質疑, 
堅持要來操刀. 

因為小家庭吃不完, 
從來沒烤過火雞. 
手癢很久了, 
怎麼可以輕易放棄這個機會. 

前三天, 特地去 www.foodnetwork.com 取經. 
(參考的食譜整理好在上來) 

買了一隻12磅的新鮮火雞(沒冷凍過那種), 
冰箱鹽水浴一天, 

烤好後, 
香味四溢. 
切開也是鮮嫩多汁. 
我把所有雞胸肉都片出來, 
每一片都很 juicy阿. 
但是 腿跟翅 就夾生帶點紅, 
回爐再給他烤個一小時, 
打算晚一點, 當消夜囉. 

我還烤了愛廚的焦糖蘋果蛋糕跟兩盒香橙瑞士捲當甜點.
  

那個焦糖蘋果蛋糕真的很好吃歐. 

吃完飯後, 
沒想到主人有秘密安排特別的餘興節目!!! 

要提前幫同一天生日的兩位媽媽過生日. 
真是太讓人驚喜囉. 


很榮幸的, 
我是其中一位接受驚喜的媽媽. 

真是感動說, 
很久都沒有這種過生日的心情了. 

聽說這兩位爸爸還排練了兩晚, 
真的表演得很棒. 
心裡真真很開心歐
是無價的禮物吶.

好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