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被小胖子弄丟了啦!!
我一向很"無私"(我家老爺是說 無腦)的跟小孩共享我的傻瓜相機,
因為小孩會操作, 也常有出乎意料外的好作品.
但是這次就................
真. 的. 找. 不. 到. 了...

問了胖子, 他就說"相機弟弟弄丟了呀!"
請他去找, 就說"弟弟找不到".
裡面有好多新作的蛋糕照片, 還有凱倫最後一天上學表演的照片.
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已經一個多星期都沒找到,
我看是沒希望囉.

這個是用CL戚風五個蛋的配方, 做一大盤平盤蛋糕,
切一半, 做兩小捲.
布丁是用市售的"卡羅布丁粉"做的.
就是加滾水攪一攪就可以用那種.
卡羅的有沒有比較好吃哩?
我覺得粉泡的, 味道都差不多.
其實是奶蛋香果凍,
一點都不像布丁.
但是大家都喜歡, 又方便用,
也是不錯啦.

抹茶粉要用天然磨粉的那種歐.
我不是用烘培用的,
是天仁的特級綠茶粉, 橢圓小綠鐵罐那種.
照片來自官網.
美國的天仁茗茶也有賣 200g $18.

這樣的組合還蠻受家裡的"大眾"歡迎歐

抹茶戚風蛋糕

蛋黃糊 蛋黃5個
糖20克
牛奶 55克
沙拉油 60克
白蘭地 10克

麵粉 80克
玉米粉 8克
抹茶粉 10克
泡打粉 5克

蛋白 5個
塔塔粉 1/4小匙
糖 80克
烤模 13"*18" 鋪烤模紙
380F 烤 1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