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是LuLu畫给凱棆著色的歐
以四歲來說,顏色配的還不錯.

今天"低調"的在家幫LuLu慶生壽星自己寫的菜單
我是副手

開動一會兒才想起來沒拍照
已經吃的杯盤狼藉了


BBQ Baby back rib

這是我最期待的主菜
一直沒吃到好吃的rib.
聽到主廚列了這上菜單, 真是令我滿心期待阿!!
實品看起來比照片好吃多了...
我手拙不會拍

香烤豬肋排 BBQ baby back rib
豬肋排兩排
大廚用鹽, 黑胡椒, 鳳梨汁跟特製香料醃數小時.
她說醃隔夜更佳..
抹一層美式烤肉醬, 用錫箔紙包好.  300F考2小時30分
打開錫箔紙把湯汁到出來, 在刷上厚厚一層烤肉醬.
用上火(boil)525F烤20-30分鐘.
擱置15分鐘後切小塊.
真是好吃歐!!!

外皮微微酥, 肉又香又嫩.
加上主廚特調烤肉醬.
真是允指回味樂無窮..





  前菜 煙燻鮭魚黃瓜捲

煙燻鮭魚片對切
包嫩小黃瓜捲起加一小片洋蔥
煙燻的香+肥鮭魚的嫩+小黃瓜的脆+洋蔥的甜
很美味歐




香草烤麵包

我只知道有使用橄欖油, 帕瑪森起司, 不知道是甚麼香草...
但是也很好吃..




嗚.嗚.嗚............
壽星不喜歡我做的蛋糕!!!

指定要訂這個
Costco的巧克力蛋糕加cream cheese.

其實我也喜歡這個啦...
但是是美式蛋糕的甜度,
只有壽星跟我喜歡
48人份耶!!!
不知吃完胖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