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相隔一星期生日,
那媽媽很有心的分開慶祝.
要是我阿....
應該沒那麼好.
哈.哈.
我是懶媽媽.

媽媽請我幫忙做兒子喜歡的Pokemon蛋糕.
我問了是哪一隻呢?
媽媽說, 我方便就好.
免的問了, 給我出難題.
真是冰雪聰明的媽.

阿姨我就偷吃步,
畫了最簡單的皮卡丘.

側邊抹像是鱗片的感覺.
因為是怪獸阿.
好像沒有很成功....


一星期後換哥哥生日了,
哥哥比較聰明,
拿了神奇寶貝的年鑑來給我看.
給了我五隻想要的, 讓我選.
其實阿姨我答應的有點心慌....
因為圖案都滿複雜,

但是看到哥哥很期待的樣子跟那可愛的笑容,
阿姨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Regigigas的線條比較多, 圖案比較細.
我想, 用鮮奶油是不好畫的.
就用Wilton Candy Melts畫.
把圖案印下來, 上面放蠟紙,
用那融化的糖(像是巧克力的材質)描上.
不只描圖案, 還要調顏色.
光這糖片, 就畫了一個小時.


字也是寫在蠟紙上, 乾了再拿來放在蛋糕上.
我有寫10th, 但是th不小心被我女兒吃掉了...
只剩10.

希望沒讓哥哥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