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小姐訂購的義賣蛋糕.
謝謝你 Irene!!

是八吋巧克力戚風.
夾層是巧克力醬+義式奶酪.
結果我沒說清楚, 義式奶酪就是很嫩,
I小姐覺得牛奶布丁太軟,
真是不好意思.



邊邊抹上夾心剩下的甘那許 Ganache,
不想浪費貴貴的巧克力.

我用苦甜巧克力bittersweet chocolate切碎,
加上鮮奶油後微波加熱.
ㄧ次微波二十秒後 攪拌.
ㄧ直重複到巧克力完全融化.
再拌到有光澤.
這樣好像也不難看.....


我是第一次畫Pochacco.
一邊畫, 就一邊回憶起以前去Sanrio"非法打工"的事.
那時剛來美國, 英文破到不行.
剛好有個機會到這家台灣太太開的KITTY店打工,
ㄧ方面可以常常看到我愛的大頭貓,
另ㄧ方面又可以練習英文.

那時我都要開三十哩的路, 從LA市中心去 Glandell Mall上班.
遇到耶誕假期時, 下班都是半夜兩三點,
ㄧ個人開在LA Downtown靜悄悄的大樓群裡,
有種特別的Fu..........
現在特別懷念.

那時那老闆娘對我很好, 還一直邀我搬去他家住.
同事也都是很友善的 "阿咪購".
他們很可愛的完全相信老闆娘說, 我是他乾女兒,
不支薪的來幫忙的....HaHa
真是很善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